終於找到了(回到了)看動畫的原點了嗎

早上起來,看了ef,哇咧,怎麼感覺那麼好啊,看的時候思路是如此清晰,沒有一點干擾
後來發現了,因為剛起床的關係,腦子裡沒有干擾,能夠非常集中注視著動畫
想到這裡,我又突然想起去年的我了
紛繁與世俗,人在攀爬的時候,總是會沾染上這些不想卻逃不掉的東西
很無奈
不過現實是很現實的
如果我能在山中找一塊別墅,沒有負擔地生活下去,那該是如何的愜意
不過終歸也只是煩躁之餘的一縷幻想罷了
不過,我衷心乞求著自己,不要深埋於現實
那會真的使自己徹底忘記了往日的純真
歷史的輪回,無法停止
但至少讓我掙扎一下
因為現實實在太令人作嘔了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