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……我很想骂……

好吧,GFW把Wordpress也屏蔽的一天终于来了,于是我的博客全变成了不能直接浏览(身为博主的我不能直接浏览……这什么世道……
算了,把该写的写完

最近很衰

週末參加運動會,本來我想出了一個可以讓隊伍得勝的方法,結果操作不當,給隊伍幫了到忙……

緊接著身體狀況突然變差,頭痛和胃動力衰弱,每天的日課就是去廁所……

然而生活還在繼續,我每天依然要堅持上班,晚上上課,爲了儘快恢復胃動力,我只能減少飲食的豐富度,只吃白飯。雖然我不是很介意簡單的飲食,但是連續這樣吃白飯還是噁心到我了。

本來以為今天稍微好了一點就自大的去點菜吃了,結果還是去拉肚子,好吧晚上我繼續喝粥……

希望這個禮拜結束前可以終止這麼無奈的日子吧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