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个牢骚

我好声好气装孙子顺着你,你说我耍你,我自然点吧,你又说我没礼貌。对你客气是我看得起你,露出真性情了吧你又不高兴了。我对你做任何事都没意见,但别那么苛求我行么?你不是我妈也不是我老婆也不是会成为我老婆的人,只要不影响工作氛围,你管我。本来我就是不太爱和人说话的人,别逼我,我从不把你的话看得有多重要,只是为了大家良好的工作气氛着想而已。工作结束后我们无任何瓜葛。唉,做人好累。

发表评论

